面瘫后遗症有什么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4 17:10

面瘫后遗症有很多种类,较常见为患侧面肌抽动,我们看到病人面部不自主的抽动,这属于一个后遗症,还可出现患侧肌肉萎缩,肌肉没有健侧这种饱满,属于比较瘦小的状态。这个后遗症还可出现连带运动就是比如说我们正常闭眼睛的时候,嘴唇是不动的,但一旦出现面瘫后遗症时,我们闭眼睛的时候嘴唇也跟着动,嘴唇动的时候眼睛也跟着动,这就叫连带运动。


  连带运动典型的特征为鳄鱼泪征,我们看到鳄鱼嚼东西的时候眼睛会流泪,鳄鱼泪征就是面瘫后遗症的一个表现,它是由异常的神经纤维侵入了正常纤维所致。

  面瘫后遗症还有一个表现叫面肌倒错,刚开始一看面肌是往右侧歪的,出现这种倒错的体征,这就是常见的面瘫后遗症,一般3个月之后出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