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可以去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6 10:36

由于青春期,身体的性激素发生了变化,导致内分泌失调,很多洁白无瑕的脸蛋上面出现了一颗颗大小不一的青春痘,让人多年轻人烦恼,都想快点去除这些烦人的痘痘,那么怎么样可以去痘痘,赶走这些惹人烦的青春痘呢?下面介绍一下小妙招给你。



 1、丝瓜汁擦脸

  丝瓜具有很好的清热祛湿的功能,是凉血的较 佳食物,丝瓜中富含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祛斑、去痘印,对于治疗青春痘是非常有效果的。

  1)拿一根新鲜的丝瓜,然后挤出丝瓜汁,用挤出来的丝瓜汁液直接擦脸,然后冲洗干净。

  2)准备一根新鲜丝瓜榨成汁,然后在丝瓜汁里面倒入适量的温水,然后直接拿来洗脸,对于祛痘非常有帮助。

  3)准备一些丝瓜根茎,然后从中挤出汁液,然后使用棉花棒把汁液涂在长痘痘的地方,可以很好的祛痘。

  2、自制芦荟面膜

  我们都知道,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产品,并且芦荟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所以使用自制的芦荟敷脸,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自制芦荟面膜的步骤:准备几片新鲜并且肉多的芦荟叶子,适量的蜂蜜,将芦荟洗净切成小片,然后放到锅中加水小火煮15分钟左右,再过滤掉芦荟渣,较后加入加入蜂蜜即成。觉得麻烦的女性,可以直接把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也是能够达到很好的祛痘效果的。

  怎么样可以去痘痘?上面介绍两种比较天然的祛痘方法给你。但是想要赶走讨厌青春痘,这样做往往还不够,我们还需要注意生活的细节,有良好的作息时间,避免饮食过于热气的食物,做好生活各方面的工作,才能很好的祛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