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黑这样做恢复粉嫩乳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4:09

  乳晕变黑通常会引起女性的尴尬,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乳头表皮组织的黑色素沉淀都是导致乳晕变黑的罪魁祸首。




  乳晕变黑的手术方式:

  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雷射又称激光。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雷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平安的一种乳晕漂红方法。

  对于乳晕变黑,激光乳晕漂红术是目前矫正乳晕变黑较有效的方法。激光乳晕漂红费用较高,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目前较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乳晕突然变黑是怎么回事?                乳晕过深矫正有哪些禁忌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