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发病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0:45
青春痘是很多青少年头疼的事情,自己明明生活习惯良好,可是脸上都青春痘还是源源不断长出来,下文为大家科普青春痘发病的真正原因。



  大家都应该注意到一般有痘痘的人都会满面油光,油脂比一般人分泌较为旺盛,这是痘痘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皮脂的分泌与雄激素有关,雄激素过多就会造成皮脂的分泌旺盛,从而诱发痘痘的产生。毛囊内如果有害细菌过多产生就会使的毛孔阻碍从而滋生了厌氧性细菌,而大量的厌氧性细菌代谢产生的废物会刺激毛囊从而导致痤疮,洗脸不当也会导致痘痘的问题产生,如使用不当的化妆品导致毛囊堵塞,使皮脂无法正常的排出,诱发了痘痘的形成。毛囊角质异常是导致痘痘的直接原因,一般正常情况下,人体毛囊口的角质会不断地更新,而角质异化后会堵塞毛囊口,使皮脂不能排出。

  想改善青春痘应当多吃一些有维生素的食物、多喝热水、少吃刺激食物,脸部青春痘应该能改善不少。

  以上就是“青春痘的发病原因是什么”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少女为什么容易长青春痘?             治疗痘痘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