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是否可以用拉皮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3 09:11
  每个人都不想看到皱纹的出现,颈纹也不行,人们通过颈部的皱纹来判断一个人的年龄,这样有可能会给人外貌衰老的感觉。在众多除皱方法中,颈部拉皮深受人们的关注。那么,颈部是否可以用拉皮除皱?一起来了解下



  颈部拉皮不仅可以去除颈部的皱纹,还对面部各种问题有很好的疗效:如鱼尾纹、眉下垂、眼角下垂,额纹及眉间纹不重,鼻唇沟较深等。可见颈部拉皮是一个多功能的除皱术,而且颈部拉皮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

  颈部拉皮手术过程:颈部拉皮需要在颞侧切开,并且沿着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延伸至耳后,直达发际内,需要在脸颊部位做SMAS筋膜折叠、悬吊,并且在颈部做阔肌的牵拉、悬吊,这样就可以用拉皮的方式去除颈部皱纹了。由于切口位于耳后,可以被头发遮盖,因此术后在外观上是看不出任何疤痕的。整个颈部拉皮的手术过程大约要3-4个小时。

  做了颈部拉皮手术后,为了拉皮效果,我们一定要做好护理。在颈部拉皮手术后加压包扎4~5天,经过一周后可以拆线。术后注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注意保持创口干燥、干净。

  以上就是“颈部是否可以用拉皮除皱?”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颈部除皱能使用激光技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