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整形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3:12


地包天是一种常见牙齿畸形,地包天特别影响面部美观,所以许多爱美女性都想通过地包天整形手术来恢复笑容,不过要想术后拥有良好的效果,我们还需要做好相关的注意事项,那么,地包天整形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地包天整形手术和其它牙齿矫正手术基本原理都是相同的,与此同时在矫正时应注意以下事项,防止矫正期间出现牙周疾病,影响矫正效果。

 

  (1)矫正时不要吃过粘食物:地包天整形手术者每天吃的食物也要注意,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不能吃过粘的食物。

 

(2)矫正时保持口腔卫生清洁:地包天矫正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通过矫正器件给牙齿施力,来达到理想的牙齿移动。良好的矫正效果不但需要医生精湛的技艺,更需要顾客的密切配合。

 

  (3)少吃零食:矫正期间要减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数量,尤其是口香糖矫正时不吃骨类、硬壳食物:在地包天矫正期间,除了遵守医生的指示外,还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

 





整形专家介绍说矫正地包天的时期是1218岁。然而,很多成人患者错过了矫治时机,又由于健康、美观、职业和社交的需要,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齐的,而那些工作繁忙的成年人更是期望快速矫正。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