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21:37

  古时候女性就以胖为美,然而现在却是以瘦为潮流,对于每个爱美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脸蛋,因此把握潮流的脉搏是每一个爱美者都必修的一课。然而有一项的美丽却没有随潮流而湮没,那就是以V型脸、瓜子脸为首的精致小脸,那么,怎么瘦脸效果好?



  打[瘦脸除皱]:注射除皱瘦型素,它是通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如果咬肌明显肥厚、脸部太圆或者脸型不对称,都可以通过注射瘦脸。医生一般会在脸颊两侧选择一到数个注射点注射,注射之后无需按摩或者进行其他的特殊护理,需要要正常的咀嚼运动,就能使药液在组织内扩散,起到瘦脸功效。

  削骨瘦脸术;专业叫法又叫下颌角截骨术比较适合于下颌骨较大的人想变成瓜子脸的人,也就是说,要用机器把宽大的下颌角磨掉或切掉。瘦脸方法应对症治疗:面部整形专家表示,因为每个人脸部胖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人是脂肪较多,有的人是肌肉肥大,有的人是先天下颌角大。但更多人存在混合症状。大脸既有先天遗传因素,也有后天不良生活方式所导致,如爱吃零食、爱嚼口香糖等,过多、过长时间的咀嚼,会使面部脂肪堆积、肌肉肥大、骨骼粗壮,面部脂肪较多。

  面部吸脂面部吸脂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面部吸脂彻底的抽掉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不可能再生,爱美者也不必担心会反弹。如果对自己的面部轮廓不甚满意,脸部有婴儿肥或双下巴,爱美者就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状况。

  温馨提示;如果面部皮肤松弛或者轻度下垂,又或者两侧脸部不对称,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从而快速实现小脸梦。不过,爱美者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为您吸脂的话,一般术后需要要几天就可以消肿,而且还不用担心伤口愈合的情况。

  相关 :反颌矫正的风险有哪些?    你可能需要反颌矫正术帮你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