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术成就迷人小肚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16:43

如今,上衣越来越短,腰裤越来越低,以往不被人重视的小小肚脐,如今“亮相”的机会也大大增多了。形态完美的脐部如同迷人身材上镶嵌着一个闪亮的明珠,但形态不佳的肚脐却如同完美身材的暇疵。如何让你的脐眼性感起来呢?那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年轻女性肚脐的凹陷和腹直肌的隆起及腹直肌外两侧腹部的斜形浅浅凹陷一同构成腹部的横向曲线,上腹部从剑突到脐上部,下腹部从脐到阴毛上缘的轻微向外凸起,形成腹前壁的纵向曲线,对肚脐不那么满意可以进行肚脐整形。

 

一、肚脐整形术的适应症:

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疤痕者,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者,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都适合做肚脐整形术。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者,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者,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者,不可随便通过肚脐整形术来整形。

 

二、肚脐整形术的手术方法: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肚脐整形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

 

三、肚脐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肚脐整形术,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肚脐整形术,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肚脐整形术,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肚脐整形术。

 

肚脐整形术是时尚女人们十分关注的整形手术。让迷人的小肚脐展现出来是肚脐整形的终目的。请爱美的你一定要到大型正规医院进行诊治,让临床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为你施行肚脐整形术,确保手术的良好效果。


相关 :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为你详细介绍肚脐整形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