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1:24
肚脐整形让你更诱人,你想过么?其实,随着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提高,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低腰夏装变得更动人,并且,肚脐整形术操作简单,基本没有并发症,所以一时间炙手可热。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手术过程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

  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的解决方法。认为自己的肚脐不美观,或者由于后天的原因造成的肚脐形状不良的,都可以做肚脐整形,改变肚脐的外形。

术后

  微创脐部整形术72小时开始消肿,一周时间即可基本恢复。由于手术切口会选择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疤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疤痕。

  现在,日本女性十分流行肚脐整形术,每天约有数千名日本女性为拥有完美的肚脐而接受腹部整容外科手术,令腹部肌肉结实扁平,从而使肚脐部位更加性感迷人。在我国,露脐装的露脐程度仍是有限的,但已有许多大胆新潮的都市女孩穿上了这种性感的露脐装。

  这些前卫女性也非常关注肚脐美容,并不是把它视作无关紧要的东西而不加重视。相信在不久将来的中国,肚脐整形必将成为都市女性乐此不疲的美容新追求。

  肚脐整形术不算一个大手术,但是为了求美者的安全与健康着想,还是应该选择有正规医疗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并提前对手术有充分的了解,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避免肚脐整形手术的并发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为你详细介绍肚脐整形的特点  做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