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维多利亚整形医院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5:51

福州维多利亚整形医院隶属福州(维多利亚)医院是全国大型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之一,位于福州市区商业繁华地段台江区江滨西大道98号(金山大桥下),营业面积达到一千多平方米,设备齐全、环境优雅,服务至微,是福州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整形的机构。

 

福州维多利亚作为专业的整形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是福州整形美容基地之一,来自台湾全新整形理念,坚持以科学、安全、专业、时尚为宗旨,秉乘实力见证美丽,引进国际前沿技术,以时尚整形美容为先锋,以打造成国内台式医疗美容的航母旗舰,为广大求美者演绎一份完美的人生。福州维多利亚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的成立,让顾客不出家门,也能轻松享受到国际美容奇迹。

 

目前福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 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毛发护理中心。

 

美的概念在每个国家、每个地区都是不同的。医院不断引进国际化的高科设备与材料,不断引进新一代美肤平台M22强者之冠、美国VISIA皮肤检测仪、3D云设计整形模拟系统等国际化整形美容设备,并授权成为乔雅登透明质酸3-D纯膨体射极峰早批应用机构

 

【特色项目】

翘睫美瞳,黄金三角鼻,3DV美胸,双平面超薄吸脂,激光祛眼袋,透明质酸,嫩肤美白, [肌肤提拉],注射除皱,超声刀,超声刀,四核光祛斑,水光嫩肤

 

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根本。渴求知识、敬畏学术,不懈努力的维多利亚整形医院曾被上海九院终身教授王炜教授美誉为“民营整形美容医院的学术派代表。目前,凭借雄厚的人才实力以及优质的医学质量的维多利亚整形医院已是一家百姓信赖的医疗机构。

 

维多利亚整形一直坚持限量预约定制的模式,结合个性化美学设计理念,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气质与个性,秉承“每一例手术都是精品”的技术理念,开启医学美容高级定制时代,旨在为爱美人士提供的医学美容服务,让您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全球化的整形美容技术。

 

我们坚信:特色学科建设能够使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辐射能力、病人满意度更上一层楼,这种软实力的增强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维多利亚整形所获荣誉、资质、证书众多,但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在肩,美无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