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矫正让你爱上耳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8/07 09:03

  耳朵在面部中也占重要位置,不好看的耳朵别人一眼就看见,好看的耳饰和耳环能够给你的靓丽加分,每个爱美的女孩都不会放过这个优势,但是对于那些耳垂畸形天生存在缺陷的爱美之人来说平时只能通过利用两腮的长发来掩饰自己。在您接下来了解耳垂畸形矫正术后就再也不必为耳垂缺陷被人发现或不能带耳环、耳饰而烦恼了。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哪些人群适合做耳垂畸形矫正术:

  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形状。需要注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对仪容影响颇大,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病人,只要不是瘢痕体质皆可手术。

  耳垂畸形矫正让你爱上耳饰,但是做耳垂畸形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耳畸形矫正让孩子倾听这世界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