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手术过程的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39

  你是否也用过各种各样传统的脱毛方法,但总是不能够保持太长时间,这让人很烦恼。如果您也在为这些而烦恼的话,可以选择使用激光脱毛的方法,该方法可以让您清爽一夏,并且永远摆脱毛毛的困扰,那么,激光脱毛手术过程的怎样的?



  激光脱毛手术过程的怎样的?

  第一步,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

  第二步,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

  第三步,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激光脱毛第四步,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激光脱毛是目前很受欢迎与关注的脱毛方法。但在进行激光脱毛前,人们担心激光脱毛的副作用,专家指出在临床上,激光脱毛的方法只会破坏生长期的毛囊细胞,对于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囊并没有完全破坏,所以部分毛囊会再生,因而一般是没有激光脱毛副作用产生的。同时由于毛发的生产需要三个时期,所以激光脱毛须经三、四次疗程才能做到长期脱毛,每次治疗须间隔一个半月到二个月。

  相关 ;一招去少女唇浓密“胡子”                    小姐姐怎么能拥有小胡子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