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怎么能拥有小胡子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7:09

胡须乃是男人的象征,可是一些小姐姐却由于一些原因也长出了小胡子,想一想漂漂亮亮的小姐姐怎么能拥有小胡子呢,所以不少的小姐姐就会寻找去除唇毛的方法,然而去除唇毛效果好的那就是激光脱毛了。

 



目前比较理想的唇毛脱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这是唯一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的长期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夏季很多女性选择短期效果的脱毛方法,比如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都可用来对付那些柔软细小的唇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尤其像贴布脱毛,轻巧、方便、持久,可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

 

但有两点你要注意,一是怕疼的人不要考虑这三种方法,因为三种方法都有疼痛感;二是这几种脱毛用品均含有化学成份,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你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那样的话,多毛的上唇会更难看了。

 

然而现在的激光脱毛整形技术非常的好,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花的时间很短但持续的时间较长,重新长出的毛发非常细。你要是不想拥有小胡子那就选择激光脱毛,但是建议要进行激光脱毛就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脱毛,那样我们的安全及效果才有保障。


相关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那种方法好      冰点脱毛会不会让毛孔变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