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黑色肌肤的小姐姐福利来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8:02

  说起黑,除了天生黑旧是后天晒黑的,黑皮肤的确不是特其他好看,不好化妆也不好穿衣服,尤其是化妆,黑皮肤的MM在化妆技能上就必须较白皮肤的姑娘特其他注意,黑皮肤姑娘应注意什么呢,跟着我一起看一看吧。


呆狐网


  1、把我画白一点

  很多天生皮肤不足白净,有一些更是自然棕的健康肤色,美白关于他们来说比登天还难,那么这样肤色的人怎么化妆更上镜呢?

  2、我内心的性感红唇

  要记住,粉色和红色,假若你不怕出丑,才会画着出去吓人,假若你皮肤真的黑,就要选安全的裸色,黑到底选用当下流行的酒红唇也颇有气场,可是别再想用大红唇会客了。

  3、我不想涂腮红,涂了更显黑

  不要担忧,腮红不是只有一个色号,化妆师才能给你选偏暗贴近肤色的橘色腮红就才能啦,照样能使你突出好的气色。

  4、无法打高光,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打高光是指比你肤色亮的光,而不是打银色的白光,那只符合肤色特别白净的MM,所以你不用太担忧,高光才能打,选对颜色就好了。

  嘴唇:皮肤黑的人群的化妆死角嘴唇肤色黑的人方便嘴唇颜色深,涂上之后非常显黑,所以唇型的勾勒和彩妆品的混搭是一个难点,基本上让唇和皮肤有个自然的过度就才能了。

  颧骨:有的人颧骨会自然地发黑发亮,看起来村气十足,想要丢掉这样的光泽感,才能选用用腮红遮盖。

  眉毛:眉毛又黑又粗,整体人就如同刚去挖过煤。皮肤黑的人无需要特其他去整理自己的眉毛,其实需要让眉毛自然整齐,略微用眉粉刷过就才能了。

  发色:如果你挑战了什么灰色、金色发那么化妆就太有难度了!建议黑皮肤的你选用安全的深棕色做染发的发色。

  皮肤比正常姑娘黑的妹子们,现在也不用担忧因为皮肤太黑而造成化妆不好看了,既然自己的皮肤较黑,那么我们就要避免这一个缺陷,利用彩妆技能来弥补它,让你特其他动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