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要不要切除肌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8:34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拥有漂亮酒窝的朋友,在生活中我也很少见到拥有酒窝的人,我就得有酒窝的人笑起来非常的甜美,很有亲切感。不知道什么适合起酒窝似乎变成了一种潮流,人造酒窝进入到然们的生活,爱美者也开始通过人造酒窝来实现自己先天的不足,那么,人造酒窝要不要切除肌肉也变成了人们关注了问题。



  酒窝成形术是先设计一个合适的酒窝位置出来,然后通过局部麻醉的方式,在酒窝位置对应的口腔内侧粘膜上做一个竖形的小切口,然后充分有效的分离面膜和肌肉,切除其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再将肌肉和真皮缝合在一起,就可以形成自然、美丽的酒窝了。所以说人造酒窝需要切除肌肉!

  而人造酒窝后需要注意恢复:

  1、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但是由于酒窝成形术后前期面颊部会有肿胀,因此酒窝不明显,这是正常的情况,求美者不必担心。

  2、酒窝成形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因为伤口设计在口内,所以较初几天用复方氯已定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饮食上应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品。

  3、酒窝成形术后,可能早期面部存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的情况,此时不必担心,大约过半年后,就会逐渐恢复到自然,只有在笑时,或者是说话间才会看到酒窝浮现。

  温馨提示;人造酒窝一般采取口内切口,通过使真皮和肌肉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酒窝。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无痛苦。而且切口小而隐蔽,恢复快,术后不留疤痕。但是还是要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哦!

  相关 ;面部轮廓改造,值得信赖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