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8:49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下巴的形态、大小及位置,对面部影响极大,如果是下颏天生往后缩,下颏显得短小、圆实,可选择颏部截骨前移手术或者假体植入颏形成术,使下颏变成尖挺而俏丽,富有立体感,从而达到与整个面部的协调美观。那么下颏整形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下颏整形手术方式:

  1、假体下颏整形:假体下颏整形主要是通过在下巴部位植入假体来实现。该手术的关键在于医生的设计是否精细,术前需仔细检查测量下巴,然后选择和雕塑植入体的形状,大小,必须和植入部位形成的腔袋位置大小刚好吻合,真正达到“严丝合缝”。

  2、无创注射下颏整形:针功夫是很好的面部填充材料,是唯一长期有效的刺激皮肤胶原蛋白不断再生的产品,注射后在PMMA微球作用下使皮下组织生长,延长、丰满下巴弧线,让轮廓更自然漂亮,同时还能有效的防止下巴处的肌肉下垂和皮肤下垂引起的颈部皱纹,长效保持下巴和颈部的年轻化。

  温馨提示:下颏整形手术是针对面部整形,非常微型手术,所以小编建议,要做下颏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资深的整形专家进行手术。配合医师做好符合自己的方案,做好术后准备,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对面部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相关 :让你摆脱圆脸,方脸,国字脸   下颏整形,轻松变V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