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整形,轻松变V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14:25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很多好看的人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小脸,成就小脸的关键是下颏,脸型是否好看下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下颏肥大伴有下颌角肥大,两者都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实现美丽的V脸。那么就由整形专家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颏整形;


 


       下颏整形;分为削骨法和假体法两种。下颏是影响脸型,尤其是脸型1/3的重要结构。只有下颏与面部其他器官相互和谐,才能具有五官端正和娇媚的脸部轮廓。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

  

       假体法下颏整形;假体法手术前,医师要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用于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是在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或者在颏下作外切口,将假体植入下颌骨前方。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常用的假体材料为医用硅胶假体,较好的材料为膨体聚四氟乙烯,其组织相容性好,不已发生排斥反应,以及过敏反应等。这个手术对于医生的操作要求很高,而且材料的价格贵,不适合大多数的求美者。

 

      削骨法:是将颏部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在口内做一切口,将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

 

      切记,下颏整形前的做好一切准备,比如;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下颏整形前与美容院的整形专家做好交流、沟通。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保持口腔健康,不吃太硬的食物。避免一些没要的事情发生,有情况随时和整形专家取得联系,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