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你也可以有卧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19:14

  卧蚕能让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是漂亮的标签。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迷人,笑起来的时候更加甜美。很多人都通过化妆来形成卧蚕,现在的你不用化妆也可以有卧蚕,注射透明质酸就能让你拥有卧蚕。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卧蚕:形状饱满而圆润,距离眼皮处有0.5公分左右,笑起来的时候可以看见。眼袋:形如袋状扇形,在眼部隆起,让人面部显得非常老态,无论何时在眼部都可以看见。

  透明质酸丰卧蚕:

  透明质酸丰卧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填充与眼部卧蚕的地方,效果非常明显,注射后,眼部的卧蚕顿时丰盈饱满,透明质酸填充后,在笑的时候有,不笑的时候也有,使眼神变得更加活泼生动、双眼充满魅力的效果,效果大概能维持6-12个月,常规两侧一般需要0.2-0.6ml左右。

  透明质酸丰卧蚕的优点:

  1.操作时间短,能快速看到卧蚕的填充效果,无需等待。

  2.后期可较终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3.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效果可逆。

  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洗热水浴,不做剧烈运动。

  2.一个月内注射部位禁止热敷、挤压或按摩注射部位。

  3.避免暴露在阳光及射线下或接触高热环境。

  4.禁止食用刺激性辛辣食物。

  不化妆也可以有卧蚕,是现在很多小仙女的福音,卧蚕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你也想拥有吗?那就快来试试吧!

  相关 :塑造“爱笑”眼睛卧蚕来助阵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