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0:36


  鼻子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鼻翼是否美观直接影响到了一个人的颜值,鼻翼太过于肥厚会影响人的面部美观,肥大的鼻翼和较小的脸型完全不成比例,所以,很多爱美者为了改善自己的鼻型,都会选择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缩小手术是否会有不良反应呢?

 


 


 

  鼻翼缩小手术需要根据引起肥大的原因来进行矫正,有的鼻翼肥大是由软骨组织引起的,有的是软组织引起的,鼻翼缩小手术是在鼻翼内侧做切口的,恢复后不会有任何的痕迹。

  此外,鼻翼缩小手术后也不会出现后遗症的。因为鼻翼缩小手术分为内切和外切等两种,对于鼻翼肥厚、鼻孔比较肥大的人来说,可以同时采用两种手术方法,术后疤痕不明显。内切鼻翼缩小对于鼻翼较宽,但鼻孔不是很大的人来说,可以单独采取内缩鼻翼,鼻翼软骨对缝的方法,内切鼻翼缩小的疤痕较小,一般不是很明显。

  可见,鼻翼缩小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手术切口非常小,也很隐蔽,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也不会产生后遗症,当然,前提是要求求美者一定要在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施术,才能确保手术的优等效果。

  鼻翼缩小术只是鼻腔内部进行的微型手术,而且发展到现在,鼻翼缩小手术技艺已十分娴熟,所以不用担心手术会对鼻子健康造成影响,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相关 :鼻头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    女神未满,因为鼻尖不够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