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后,年轻了5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1:53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张美丽好看的脸蛋,那么完美的脸较关键的部分是额部,完美的额部应该具有圆滑和饱满的形态,符合天庭饱满之说。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人一种精神不佳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什么是额部填充?  


 


         额部填充术是针对额部低矮导致面部不协调的患者做的手术,采取精细手法将填充物放置到额部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法。做额部填充主要适合;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坑状U”形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的患者做。

 

           额部填充可以通过注射,也可以通过假体填充。要看个人额头的形状和脸部的情况,可以和整形专家商量讨论。额部填充一般适合额头不饱满的人做,可以采取自体脂肪丰额部来改善额部凹陷。如果是消瘦的人群,身上没有多余的脂肪,那么就可以采取人工软骨或膨体或医用硅胶等着假体进行填充额部。

 

      

额部填充的方法有;半侧前额凹陷填充。半侧前额凹陷,由于额头的特殊结构,半侧前额凹陷可能伴有眼睑部、颊部及至整个半侧颜面的凹陷,可能是先天遗传或者发育不良,也可能是外伤和感染导致。可以用胶片、膨体、自体肋软骨来进行填充。

 

         温馨提示;术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额部填充的相关情况,术后也要注意一些事项。较重要的一点,进行额部填充一定要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在整形专家的指导下针对个人制定适合的方案,方可进行额部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