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充填术可有两种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3 15:16
鼻唇沟也是一种老化的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现象越明显。随着整容技术的日益成熟,通过手术是可以把它去掉的。那么,鼻唇沟充填术可有两种方法吗?


鼻唇沟填充术


鼻唇沟充填术可有两种方法

  鼻唇沟充填术通过口内小切口放置合适的假体在上颌骨相应的部位,或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注射脂肪到鼻唇沟部位,使局部丰满。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对此行家 鼻唇沟充填术。鼻唇沟充填术是利用自体组织或假体充填凹陷的鼻唇沟,消除或减轻面部八字纹,恢复年轻的外貌。

鼻唇沟充填术的特点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这对于鼻唇沟充填的效果有定的影响。

  2、鼻唇沟充填后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鼻唇沟充填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鼻唇沟充填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需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阅读:鼻唇沟填充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