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古汀副耳切除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1:08
本来一个很美丽的耳朵,结果不知由于什么原因,在耳朵前面长了几块赘肉,致使耳部的美观大大折扣。其实,耳部常出现的赘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副耳,它的出现对人们的面部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爱美者就选择到医院做副耳切除术来改善耳部的美观。广州古汀副耳切除可靠吗?


副耳切除术



广州古汀副耳切除可靠吗

  副耳切除术实际上很简单,只要在局部麻醉后,沿皮皱做梭形切口,副耳即能被切除,而如果副耳内有软骨的话,就就应该将软骨去除干净,保证手术的效果,之后用5-0丝线分2层缝合。手术的切口处直接外涂红霉素眼药膏即可,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包扎。而半年后副耳切除的疤痕才消失。

  副耳整形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褶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几乎无疤痕。

广州古汀副耳切除手术能做干净

  副耳是因鳃弓发育异常而致。具体表现是在耳屏前方与口角的连线上有大小形态不同的赘生组织,在这些组织内常有若干软骨组织。副耳是耳朵的多余组织部分,完全不影响听力功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

  副耳切除手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沿皮皱做梭形切口,切除副耳。如果副耳内有软骨,需要将软骨去除干净,之后用线分层缝合,达到完全的副耳切除效果。副耳切除手术能做干净!

  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副耳整形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一贯坚持“奉献精品、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开拓发展、遵守法规、节能降耗、持续改进、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方针。是门诊部(所);美容服务;临床检验服务;基因检测及疾病筛查服务;医疗设备租赁服务;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干细胞的采集、存储服务(不含脐带血造血干细胞采集、存储);免疫细胞的采集、存储服务(不含脐带血造血干细胞采集、存储);职业技能培训(不包括需要取得许可审批等产品与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与服务体系。

  广州古汀的医院说,副耳切除术后还要修复,术后的效果会很好,不过做附耳切除时女性好避开月经期间手术,术前为了能够保障副耳切除的效果及安全性,建议爱美者要选择一家大型的整形机构,这样医疗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专家、严格消毒的手术室才能够保障手术顺利的进行。


   阅读:附耳切除手术拯救耳朵缺陷  附耳切除手术的过程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