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腿毛前的准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13:46
有一些女性朋友由于雄性激素分泌的比较多,就会导致唇毛和腿毛特别多而且浓密,看起来也会黑乎乎的,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形象,所以大家都想要将它们祛除,这样就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和裤子了,不用担心腿毛露出来比较尴尬的问题,现在有很多人选择采用激光脱毛来消除腿毛,那么激光去除腿毛前的准备有哪些?


激光去腿毛


  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是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激光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皮肤的毛囊,而使毛发停止进行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而且颜色较黑的人。专家提示: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从而导致形成斑点;如果是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手术治疗后可能会有红热现象,两到三天时间内皮肤可能一定程度上会变硬,或许还会有一些因为经过手术治疗的痕迹残留在皮肤上。

激光去除腿毛前的准备

  1、激光脱毛前洁身沐浴。

  2、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得确定好脱毛的手术部位及面积范围,按一定范围内的脱毛才会有美容的效果。

  3、激光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4、激光脱毛之后,医师会冷敷脱毛手术处10到15分钟左右的时间,脱毛处应尽量避免暴晒阳光。

  5、每次激光脱毛20天时间后要及时的到整形医院进行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的手术效果并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安排好下一次脱毛的手术时间及脱毛面积范围。

  关于激光去除腿毛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专家提醒求美者:做整形美容会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您要到规范的医疗机构,好的整形医院不仅具有的医疗设备,还会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手术经验很丰富的专家。


          阅读: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小腿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