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1:46
很多女生因为腿毛长,不敢穿短裤短裙,即使穿了也要遮遮掩掩,生怕被人看到。激光脱腿毛可以除掉让人难堪的腿毛,受到求美者的青睐。那么,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激光脱腿毛的过程

  1、清洁。激光脱腿毛前用生理盐水彻底清洗治疗区域的污垢或化妆品,以防止影响皮肤对光能的吸收率。

  2、修剪。用一次性剃刀剔除腿部位的毛发。剔除后,再用生理盐水清洁脱毛部位。

  3、护理。在脱毛的部位敷上一层薄薄的冷凝胶,起护肤降温作用。

  4、治疗后。激光脱腿毛治疗后,脱毛部位会产生些许细小红斑,有轻度烧灼感,这是属于正常反应,一般在治疗结束后1-2小时内即会消失。至于后期护理,可在脱毛部位涂抹专用绿药膏,以起镇静舒缓的作用。

激光腿部脱毛的疗程决定因素

  激光腿部脱毛的疗程,主要是根据脱毛面积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来决定。有的部位可能毛发粗重一点,疗程也会稍微长一些。一般要有三到五次的治疗时间才能算是一个疗程,这要根据用户自身具体的接受情况和毛发的生长阶段来决定,在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之后可以有效去除。

  用户在选择激光腿部脱毛的时候,应该先和医生咨询一下腿部脱毛的阶段,在有效的治疗阶段抓紧进行腿部脱毛治疗,激光腿部脱毛一般都会有三到五次的间歇治疗,治疗时间的间隔也因人而异。

  激光腿部脱毛治疗双小腿的毛发需要30至40分钟,激光腿部脱毛治疗双下肢毛发约90分钟。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对激光脱腿毛的过程都有所了解。在此提醒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和术后有较好的效果。


        阅读:腿部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小腿做光子脱毛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