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颌手术到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37
众所周知,韩国是出美女帅哥更多的国家,韩国的整形美容技术也比较先进,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想像韩国美女那样漂亮迷人,拥有精致迷人的脸蛋和会说话的眼睛。那么,出了名的韩式正颌美容术怎么样呢?


韩国正颌手术


韩式正颌美容术优点

  1、地测量来体现脸部更完美的轮廓

  以0.1mm的单位来测量,颌骨的厚度、长度、神经线的位置等详细的信息,可以观察整体颌骨的状态,能的测出突出部位、轮廓厚度等。因此可以预测术后患者更理想的脸型。

  2、高度的安全性

  一般的X射线只能确认神经线的大概位置和牙根部的位置,而无法确认神经线准确位置。而三维CT是通过准确的找出神经线的部位,测量神经组织的单位达到mm,因此大大减少了神经、肌肉等组织的损伤的可能性。

  3、更能看清颌骨的形状

  一般正颌矫正是通过很小的切口来施术,通过三维CT的三维图片,在手术中能够准确测出颌骨的形态、厚度、神经管走形和突出部位。

国内和韩国正颌手术的区别

  1国内大部份需要术前正畸,韩国的可以直接手术。

  2国内侧重于牙齿咬合的问题,韩国侧重于修复脸型。

  美貌不可恃,婚姻上如此,工作上也一样。它可能令你得到挤上竞争舞台的机会,但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你的能力和在台上的表现。外在美是硬件,内在美是软件,有了好的硬件,也要有好的软件才可以成功运作。


        阅读:反颌矫正术怎样能有好的效果                   地包天矫正手术适不适合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