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矫正手术适不适合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1:47
一般情况下我们上下牙齿咬合时,正常的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而有些朋友则是下前牙在上前牙的前面,这就是俗称的地包天。地包天不但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美观,对于我们的口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很多人选择地包天矫正术,那么,您真的适合做地包天手术吗?地包天又应该在什么时候做是较合适的呢?

地包天矫正的更佳时机

  地包天矫正的更佳年龄为4-6周岁,因为这时候孩子的骨骼弹性较好,不易完全折断,但易于发生弯曲和变形,有利于地包天矫正手术的进行,纠正颌骨位置,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同时地包天矫正的效果更好,也更理想。地包天矫正的更佳年龄是易早不易迟,越早进行地包天牙齿矫正手术,所需要的时间也越短,效果也更更理想。

地包天矫正的禁忌人群

  据专家介绍,地包天矫正并不是适合所有人,有以下情况的都不适合进行手术。

  1、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造成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小编 :矫正反颌整形手术来帮忙(图)牙齿反颌有什么临床表现?

  2、严重的疤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3、受术者处在感冒和发烧期间,都不适宜做;

  4、女性处在月经期;

  5、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病人不宜做;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牙齿反颌用反颌矫正有效果吗                  后牙反颌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