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方法以及价格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19
可爱的小酒窝,不单能让僵硬的脸蛋,变得生动迷人,还能让你魅力的气质,瞬间提升,让你人生来个华丽的逆转,成就微笑与自信人生,那么,人造小酒窝一般是用什么方法呢?一般需要多少钱呢?面对这个问题,想拥有小酒窝的爱美者,赶紧看看整形专家的分析。



人造酒窝的方法

  1、人造酒窝之缝扎法

  人造酒窝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人造酒窝之导入法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人造酒窝之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人造小酒窝的一般价格为单侧2500-3000不等,也就是说双侧的价格在5000-6000不等,而实际的价格,需要根据下面因素,来进行鉴定。

酒窝整形价格的因素

  1、手术方法:人造小酒窝的方法一般有缝扎法、导入法、切开法、皮下结扎法和口内切开法等,而不同的方法,需要根据不同爱美者脸型、年龄及气质来定,所以方法不同,价格自然也会不同。

  2、自身要求:不同的爱美者,对小酒窝的要求都是不同的,这样会造成酒窝的大小、深浅和形状都是不同的,同时有的爱美者需要单侧造小酒窝,所以这些不确定的情况,都会影响着手术的整体价格。

  综合上述分析,想生动迷人、想提升气质、想自信,选择人造小酒窝术,但想了解具体的价格,则需要了解好以上两个因素,或咨询相关专家。不过一定要记住,不能咨询不正规的专家,不能到不正规的医院就诊,才是美好未来的保障。


      阅读: 酒窝成形术要多久能有效果                酒窝成型用什么方法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