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2:01
人人都知道高圆圆是女神,可女神也有不完美的一面,她的鼻唇沟太深了,所以显得有点老。显示中很多人也有这种情况,尤其是三十岁后更加明显,那有什么好的改善方法呢?目前很流行的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人担心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副作用很大,那它到底有多大?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的运用方便了很多人,有做隆胸的,也有除皱的,没想到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也很好。对于轻中度的患者一般填充一次就有非常理想效果,但重度凹陷需要两到三次。因为是自己的脂肪填充所以不会出现排斥过敏反应,术后恢复也很快,基本不影响正常生活。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副作用是哪些呢?一般来讲是没有的,但是会因为医院和医生的操作有副作用出现,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建议爱美者一定要了解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注意事项:在术前需要做相应的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情况;在术前不要吃阿司匹林及抗凝血类等药物;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在脸部涂抹化妆品及护肤类的产品;自体脂肪注射填充鼻唇沟手术后的恢复期内应避免大笑和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硬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术前术后均需要戒烟戒酒。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副作用一般有效果不明显、肿胀等,但大家不用太过担忧,因为这种技术已经使用多年,非常成熟,在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自体脂肪填充不仅安全性高,而且效果也非常完美。治疗后在饮食上和习惯上保持良好状态即可。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3、术后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5、术后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受术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淡,避免吃海鲜类、辛辣类以及刺激类的食物。

  6、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如果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唇沟填充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