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59
现在不管是老年人还是青年人对自己的外表都非常重视,都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所以现在的整形手术很受欢迎,出现眼睑内外翻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很多人对眼睑内外翻这种矫正手术都不太了解,眼睑内外翻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眼睑内翻矫正术


  专家介绍说:眼睑内翻矫正术属外眼常见手术,眼睑内翻的病因常见的有瘢痕性、皮肤松弛性、老年痉挛性等,故手术方法各异,也就是说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很多,医生需根据病人的发病原因正确地选择手术方式,并且严密手术操作,一般可一次治好。

  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纵简单,易于把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如初学者技巧把握不当,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1、老年性眼睑内翻患者要注意同时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这一类病人手术前要先行控制血压与血糖正常,确保手术安全.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专家提醒大家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积极面对,对于眼睑内外翻这种情况我们也要做好相关的治疗工作,眼睑内外翻矫正手术是比较优秀的一种手术,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眼部难题。


        阅读: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如果得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