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6:02
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倒睫矫正根据皮肤松弛与内翻的程度适当去除多余皮肤,去除皮肤的宽窄等,即睑裂长度、眼睑外形、上睑缘与眉的距离等特点,用稍弯小铁丝测试其重睑的合适位置,用米尺定点。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

  倒睫矫正手术,先用龙胆紫划线作标志,中央点距睑缘6mm,内眦和中央点之间定点距睑缘约4mm,外侧点定于中央和外眦部之间,

  距睑缘一般不低于中点或低于中点0.5-1mm,将3点沿睑缘弧线连接后再观察其重睑是否合适,重睑线距睑缘的高度应根据睑裂的长短适当调整。

  倒睫矫正沿切口标志切开皮肤,上睑皮肤过于松弛者,切口向外延长达眶缘,至外眦角时,不再继续沿弧线向下而将切口与外眦部鱼尾纹相一致。

倒睫矫正的注意事项

  1、倒睫矫正术后眼睛盖上眼垫,家中成员首先应理解其心理状态,耐心照顾,体贴入微,使其安心养病。

  2、家中用物排列要有秩序,常用之物放在其顺手处,需摸索走的地方,应注意排除路障。

  3、饮食上注意给以容易消化、含维生素C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利伤口早日愈合。

  4、每天换药,注意无菌操作,防止感染。

温馨提示:倒睫矫正沿切口标志切开皮肤,上睑皮肤过于松弛者,切口向外延长达眶缘,至外眦角时,不再继续沿弧线向下而将切口与外眦部鱼尾纹相一致。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怎么样恢复快?       请问眼睑内翻是怎么治疗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