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红色胎记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15
激光去除红色胎记安全,有效,而且治疗时间短,病人痛苦小,因此它是目前红色胎记治疗有效的方法。针对,脸上的红色胎记怎么去除?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专家为我们介绍如何祛胎记吧。

脸上的红色胎记怎么去除

  红色胎记的治疗——YAG激光,要根据不同组织的生物学特性,选择合适的激光参数比如波长、脉冲时间、能量,以保证有效治疗病变部位的同时,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所以医生的把握非常关键。有经验的医生利用激光只破坏色素颗粒或色素细胞,并不破坏正常细胞。

  可以从激光去胎记的原理看出,法弥补了传统的去除胎记的不足,能起到安全有效的去除效果。激光能去胎记吗?激光治疗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激光去胎记


  需注意并不是有激光的机构就能从事去胎记的工作,因为激光去胎记属于医疗整形美容范畴,只有具有相关资质的医院才具备去胎记的资质,如果去非法机构,则可能由于操作人员缺乏相关专业技术而导致激光去胎记不成,反毁容。

激光去痣后注意什么

  1、激光去痣伤口愈合前,患部不可碰水.治疗局部可用金霉素眼药膏或其它抗菌素软膏每天涂抹三次。

  2、接受过激光治疗的局部请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减少或避免色沉的发生。

  3、激光去痣伤口愈合后,不要经常用手抓挠愈合面皮肤,以免刺激瘢痕增生.如果有明显的发炎现象,请与治疗医师联系。

  4、激光去痣术后在饮食方面须留意尽量少吃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品。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不同的胎记都该怎么去除                   别让胎记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