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让你的夏天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36
炎炎盛夏,暴露在阳光和目光下的部位越来越多了,所以漂亮美眉对美的追求也随之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从过去的隆鼻双眼皮,发展到抽脂祛斑,在呈现女性胴体的裸露式服装越来越时兴的时候,尤其是当露脐装引领时尚后,肚脐美容更成为前卫女性趋之若鹜的美容追求。今年夏天,肚脐美容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肚脐整形手术让你的夏天更美

  其实,女性对肚脐的美容并非今日始,在国外的一些民族,肚脐周围的腹部很早就是文身的重要部位。现在,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腹部整容,每天约有数千名韩国女性为拥有完美的肚脐而接受腹部整容外科手术,令腹部肌肉结实扁平,从而使肚脐部位更加性感迷人。

  一般来讲,年轻人的肚脐扁平而呈纵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脐周环形脂肪组织的堆积,而使肚脐呈凹陷状。在大多数美眉的眼中,宽而深的肚脐和过小的肚脐肯定是不会令人青睐,在大多数男人眼中,女性有吸引力的肚脐应该为中等大小且整个外观呈纵向。有人曾对上百名女性的肚脐进行分析后,将其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且以“T”型和纵型为多。后得出结论,从美容角度分析,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型呈“T”型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不好看的肚脐为大而呈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

  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如果你的脐部不完美,就可以考虑肚脐整形了。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的解决方法。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为你详细介绍肚脐整形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