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能一次成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1:30
正常的乳晕颜色为粉红色,一个女人形象好不好,气质佳不佳,胸部是很关键的决定因素之一,有很多女性由于年龄加大或者哺乳小孩而导致乳晕变黑变深色,暗淡的乳晕,让我们的胸部失去性感。

乳晕漂红能一次成效吗

  激光乳晕漂红痛苦小,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乳晕漂红不能一次成效。

  虽然乳晕漂红不能一次成效,但是激光乳晕漂红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过乳晕漂红首先需要色的调配,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然后是色与皮肤的关系,因为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选择适合自身才是较好。

  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2次的治疗,间隔时间不长,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激光乳晕漂红治疗过程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治疗,激光乳晕漂红在治疗后,没有什么副作用。

乳晕漂红后几天脱痂

  1、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脱色。

  2、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如出现局部颜色不均匀,可在1.5-2个月后来院复查补色。

温馨提示:乳晕漂红手术后是很快就能看到效果的。含高质量的自然乳脂能使乳晕部位的黑色素会快速分解,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而且对阴唇、腹股沟、疤痕等都有快速美白的效果。但要注意乳房是女性非常私密的部位.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