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6:50

  胖的人,每个人都想减肥,有些人为了省事,就用金钱来换取瘦身。减肥药有副作用吗?减肥药虽然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减肥药的副作用不容忽视。选择健康减肥方式才是较完美的瘦身。


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腹胀


  瘦身药引起的腹部痛你可不要以为是因为例假要来了。事实上,引起肚痛的醣禄锭成分主要是用来降血糖的,瘦身者在服用后,肝酵素会升高,对肝脏有所损伤。


  嗜睡


  上面说过失眠,不过比起失眠来说,嗜睡更为恐怖。当服用了含有PPA成分的瘦身药,瘦身者就会出现嗜睡症状,干啥都觉得没有力气,同时,服药者还会有明显的尿多症状。PPA成分会让瘦身者对食物有厌恶的欲望,并且,持久服用含有PPA的瘦身药,会造成女人中风。


  呕吐拉腹部


  瘦身药常用伎俩,让服药者上吐下泻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滥用含有泻剂成分的瘦身药,腹部会疼痛的十分难受,当药物开始出现药性后,你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在厕所度过了。不管是哪种成分的泻剂,只要服用不当,轻症腹痛、恶心,严重就会引起月经不调、心烦意燥、脱水等全身症状。


警惕减肥药的危害症状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有可能:药里含有安非他命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温馨提示:健康减肥,从我们自身做起,我们的身体好了才会有减肥的资本,不要让减肥减坏了自己的健康。

 

               阅读:吃减肥药有用吗           减肥药的减肥原理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