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肌肤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1:48
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偏向于中药对肌肤的调理作用,看中的是它的天然,中药美白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就来具体分析七种对美白很有用的中药吧!

中药美白皮肤

  白芷

  具有祛风止痒、润泽肌肤、通窍止痛的功效。白芷中含有白芷素具有显著的扩张动脉的作用。外用可美白肌肤,治疗面部黑斑。

  白茯苓

  具有利水渗湿、补气健脾、宁心安神、生发润发的作用。常用于脾虚乏力、食欲不振、大便溏泄、小便不利、腹胀水肿、心悸失眠、肾虚脱发等。

  白芍

  有养血的作用,可以治疗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

  银杏

  能够对抗自由基的产生,改善肌肤微循环,防止肌肤干黄,令肌肤粉嫩透白。季节交替时节,各位美女一定要加强美容护肤小常识哦。

  当归

  具有舒缓柔肤功效,也能抑制黑色素增长,消除色素性皮肤斑点,具杀菌、美白及保湿效果;人参可美容驻颜,抗皱美肤,延缓衰老等,还有吃过的朋友说可以对付脸上有红血丝的情况,下次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啦。

  白芨

  为兰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白芨的地下茎,味苦、甘,性平、涩而黏滑。外用可润滑肌肤,除面疮,完全不用担心变白同时出现脸部皮肤过敏的现象。

  白果仁

  为银杏的成熟种子。外用可治头面手足碍容性皮肤病,并可防止皮肤粗糙。有时候,配合蜂蜜一起喝,效果也很不错的,因为蜂蜜的功效很多哦。

自制珍珠粉面膜美白肌肤

  材料:珍珠粉适量、牛奶

  做法: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干净的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

  用法: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临睡前做为宜。

  功效:祛斑、美白、减少过敏症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玫瑰和醋DIY拥有明媚肌肤  DIY小妙招有效的收缩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