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手术如何预防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5:42
副耳是长在耳朵前面的多余组织,严重影响五官的协调和面部美丽,副耳的治疗手段就是手术切除副耳的肉赘和内含的软骨组织。虽然副耳切除手术十分简单,但仍有很多人担心是否有并发症发生。其实,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关键在于如何在术前做好各项预防工作,将手术风险降至低。

副耳切除并发症预防办法

  一、选择正规专业可信赖医院与由国家认证资质医生进行手术

  副耳手术虽小,但严格的无菌操作环境和手术医师过硬的操作技能及术中事件处理反应能力,仍是有效降低发生感染和疤痕几率的重要条件,而只有选择正规专业可信赖医院和有国家专业认证资质证明的手术医师,才能达到上述要求,降低副耳切除术中风险,预防并发症出现。

  二、选择合适时机接受手术

  虽然副耳切除手术通常并没有十分严格的手术时间限制,但一般多数人的副耳在7-8岁时就会停止生长。这一时期去除副耳不仅可尽早解除患者的压力及心理刺激,还可有效避免副耳对耳部其他组织的不良影响。

  三、悉心做好术后护理

  副耳手术尽管恢复很快,术后即可痊愈。但细致入微的术后护理依然是预防术后并发症、保障术后安全的关键因素。因此,患者要严格按照医师要求做好术后的保养工作。

副耳会与遗传因素的相关性及对患者影响

  副耳的发生和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但关系并不是很大。虽然副耳对人体正常功能和听力无任何影响,但却对人们的耳部美观造成了一定毁损,严重的还会对患有副耳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副耳一般在婴儿时期很难被发现,一般都需要等到孩子长到2到3岁时才能出现。

耳整形矫正方法

  矫正副耳,家长可等到孩子耳廓、外耳道发育正常后,带孩子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副耳切除治疗。副耳切除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爱美者耳前突出的赘肉以及其内含的软骨切除,从而达到美化耳部美观的效果。该方法采用的是微创的手术方式,它能有效的避开爱美者的耳部血管和神经,从而以小的手术损伤为爱美者带来好的整形效果,让爱美者拥有一个美观、性感的耳朵。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附耳切除手术有副作用吗?  附耳切除手术的会影响听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