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比基尼毛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4:22
到了度假的好季节,肯定少不了去海边狂欢一番啦。对于美女们来说,比基尼装更加不能少,可与此同时,因为比基尼处毛发过多对外观造成不小影响,怎么办呢?当下好的处理方法就是通过激光脱毛来解决。

激光脱比基尼毛得要多少钱呢

  与具体的比基尼脱毛的方法有着一定的联系的,不同的方法会产生不同的比基尼脱毛价格。然而,不同的地、整形,整形设备都可能导致比基尼脱毛价格上的不同。当然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脱毛方法,一定要到正规整形进行比基尼脱毛,而且私密部位脱毛后的清洁与护理也都不能忽视。

  根据脱毛部位的范围大小来定的,从几百元到几千元都有,主要看个人需要脱毛的范围而定。而脱毛的范围,需要对要脱毛部位的皮肤基础和毛囊进行分析后,才能确定,所以说比基尼脱毛多少钱不是一定的,要看具体情况了。

  与具体疗程有关系。由于毛发的生长周期并不是统一的,有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之分,而比基尼激光脱毛只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效果显着,而对处于休止期的基本没有效果。因而需要等它再次生长时进行治疗,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一般比基尼激光脱毛需要3-6次治疗才能彻底将毛发脱净,有些甚至需要8-10次。比基尼激光脱毛当然是疗程越多,价格越贵了。

  还有求美者自身情况的影响,即使是同样的疗程,不同的体质价格也是不同的。这主要是由于不同体质的人的毛发颜色、粗细等性状不同,毛发数量也不一样,脱毛难度也不同的。

激光脱比基尼毛优势

  1、安全不伤皮肤

  接触式冷却激光头,在治疗中蓝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2、脱毛快捷

  激光脱毛术单次脱毛时间短,每个部位每次脱的时间比传统激光脱毛快5分钟以上,短短午餐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一般需3-5次就能彻底脱干净,恢复光洁肌肤。

  3、效果长期

  临床上采用800纳米佳激光波长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对比基尼区脱毛也是一样,可以帮助求美者一劳永逸消除烦恼。

  4、适合亚洲人皮肤

  以往传统的激光方法,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而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私处可以脱毛吗  脱阴毛的几种不错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