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可以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0:41

  现在在社会每个人都爱美,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美,让自己成为万花丛中较耀眼的那个。许多人在穿比基尼的时候会出现很多尴尬的事情,那就是穿比基尼的部位毛发比较茂盛。当下比基尼脱毛较方便快捷的就是自行处理,但往往因为不够专业,带来了很多其它的健康问题。由于比基尼部位皮肤娇嫩,而且皱褶甚多,除毛可能导致更多的皮肤伤口、过敏及感染问题。


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危害


  多数人认为,比基尼毛发是人类进化时自然的残留物,在原始时代,深密的阴毛除了有保暖的作用,还能保护外阴。但现代社会,人类不现有了外裤,还有内裤,此时比基尼毛发对私处的遮盖,会使私处始终处在温热、潮湿环境,可能会助长霉菌、滴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的衍生。


  1、比基尼线脱毛后的当天适合用低温水清洁脱毛后的皮肤;比基尼线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比基尼脱毛后的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


  2、比基尼脱毛后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脱毛后多吃含维生素出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用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比基尼脱毛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1、比基尼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2、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比基尼部位脱毛区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3、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比基尼区脱毛后应避免暴晒阳光。


  4、比基尼区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效果好吗


  1、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效果非常好,它主要是采用激光脱毛,也是目前比基尼部位脱毛较有效的方法,激光脱毛术它主要是针对成长期的毛发利用激光的方法来进行破坏毛囊,能够治疗去毛效果。


  2、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效果显著,求美者在接受三五次以上的治疗,就可以彻底的根除发毛,这种方法既不会伤害皮肤,更不会在治疗的过程中有任何不适感,所以这样的先进技术值得求美者选择。


  3、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效果不错,激光技术能够穿透求美者的皮下脂肪组织,轻松的就可以去掉深度毛囊。然而在脱毛的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并且起到收紧肌肤的作用。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比基尼脱毛价格和步骤  比基尼脱毛的方法和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