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16
福州格莱美美容医院位于鼓楼区东大路6号(省立医院东面),整栋10层大楼,内设整形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国际口腔、无痕植发中心。格莱美拥有配的德国千层流无菌手术室,安全整形系统,安全麻醉系统,手术检测系统,术后安全管理系统,为求美者手术成功及术后恢复提供保障。多间不同类型病房:配备了设施齐全、安静整洁、管理完善的住院室,享受医护人员全天候温馨服务。

  卫生部特批的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大大小小美容机构有40多家,只有福州格莱美是三家中具备(医院)资质的整形机构之一。医院技术实力、仪器设备和专家资质均按中国三甲级和国际前沿标准配置,以国际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6S”钻石服务理念提供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

  10台整形设备:热玛吉,微针美塑,共振吸脂系统,红蓝光LED美肤系统,超声刀, ,王 者风范OPT,冰点专家脱毛仪,塑美极,调Q激光等国际知名设备品牌。整形和注射材料接近满分为知名品牌:娜琦丽、曼托、麦格、瑞蓝2等皆来自己世界知名生产厂家。真正的技术派整形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