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同时还会倒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49
不少人被眼睑内翻所困扰,在现代医疗临床上,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技术水平已经相当高,造福了不少眼睑内翻的患者。眼睑内翻矫正术前的医患间的深入沟通有利于该眼部整形术顺利实施。什么是眼睑内翻,是和倒睫同时存在的吗?

眼睑内翻同时还会倒睫吗

      睑内翻是指上睑或者下睑的睑缘睫毛方向内翻,致使睫毛触及眼球,摩擦角膜,严重者引起角膜溃疡、角膜混沌,甚至失明。分为先天和后天两大类。先天性多见于婴幼儿,多在下睑内眦处,由于睑内侧皮肤较多,睑缘及睑板前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后天性常见于沙眼、睑板外伤,或睑部肿痛切除手术后所造成的瘢痕性睑内翻,以及老年性睑内翻。

眼睑内翻的三种类别


      1、先天性睑内翻:多见于婴幼儿,女性多于男性,大多由于内眦赘皮、睑缘部轮匝肌过度发育或睑板发育不全所引起。如果婴幼儿较胖,鼻梁发育欠饱满,对可引起下睑内翻。

  2、痉挛性睑内翻:多发生于下睑,常见于老年人,又称老年性睑内翻。是由于下睑缩肌无力,眶隔和下睑皮肤松弛失去牵制睑轮匝肌的收缩作用,以及老年人眶脂肪减少,眼睑后面缺少足够的支撑所致。如果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睑轮匝肌、特别是近睑缘的轮匝肌反射性痉挛,导致睑缘向内倒卷形成睑内翻,称为急性痉挛性睑内翻。 
  3、瘢痕性睑内翻:上下睑均可发生。有睑结膜及睑板瘢痕性收缩所致。沙眼引起者常见。此外结膜烧伤、结膜天疱疹等病之后也可发生。
先天性睑内翻多见于婴幼儿,女性多于男性,大多由于内眦赘皮、睑缘部轮匝肌过度发育或睑板发育不全所引起。如果婴幼儿较胖,鼻梁发育欠饱满,对可引起下睑内翻。

温馨提示:对付下眼睑内翻症状,现代整形界常常应用上述四种手术方法。急欲摆脱下眼睑内翻症的求美者较 好到当地大型知名整形医院去接受诊治。


      阅读: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如果得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