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13
眼睑外翻会导致瞳孔暴露、容易遭受侵袭。有些爱美者想通过医疗技术去除眼袋,但又怕术后出现眼睑外翻的情况。那么,就让专家教你预防去眼袋术后眼睑外翻的方法吧。

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预防

  眼部皮肤切除过多是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的较 常见原因。手术中掌握组织的切除量,可防止眼睑外翻发生。切除时患者应尽量向上看和张大嘴,这样可使下睑皮肤得到较 大程度的牵拉以防皮肤切除过量。此时,皮肤超过切口上缘的部分被切除。

  另外,术前应做好下睑牵引试验和下睑复位试验,检查有无下睑松弛及内外眦韧带松弛。水平向下睑松弛主要是由内外眦韧带松弛引起。外眦韧带松弛时,下睑在原位注视时被拉离眼球的距离可超过1cm。内眦韧带松弛时,向颞侧牵拉下睑。去眼袋手术后应同时矫正内外眦韧带松弛,否则切除皮肤后易引起睑外翻。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眼睑外翻矫正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

  2、术后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要注意防治。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以预防感染。

  4、应用抗菌素。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眼睑外翻矫正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患者应及时接受眼睑外翻矫正手术以消除这些危害。为了保障手术良好效果,医生和患者都要明确并做好眼睑外翻矫正前后的工作。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