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阴茎增粗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1 15:07
我们在网络上看到各种各样关于阴茎增粗的广告和相关的药物,这也说明这种现象是普遍存在的而且有着一定的需求量。

阴茎增粗手术效果好吗

  对于这种手术,患者要记住这种手术对于医院的技术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在执行这种手术的时候,操刀的医生必须拥有丰富的手术经验。且在进行这种手术的时候,手术环境都应该是无菌环境,这样才能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同时在进行这种手术的时候,也是需要高科技设备进行辅助,所以建议患者选择专科医院进行治疗。

  患者要不想这种手术出现的效果不好,就要选择专科医院进行治疗,专科的手术效果会比小医院要好上很多,且专科医院的收费制度都是按照卫生局规定的进行收费,所以手术费用也相对比较低一些,很适合一些经济不好的老百姓。

怎样使阴茎增粗呢

  阴茎有体外的一部分和体内的一部分!所以,阴茎的长短要看勃起后!阴茎长短正常范围是12-15cm,较短是10cm男生,在20岁时阴茎生长的的速度开始缓慢,25岁时基本停止生长,20-25岁之间阴茎生长不会超过1cm。而且,没有很好的方法延长!

  阴茎的长短粗细!先天与基因有关!后天和包茎,包皮长,泌尿系感染,饮食,手淫,是否有过隐睾还有肥胖有关!阴茎的长度其实是勃起后阴茎海绵体体外部分和龟头的的长度!所以,可以通过改变阴茎体外部分达到延长的效果!阴茎的粗细,取决于血流!血流多就会粗点!

  所以,有些激素类药物使阴茎变粗变大的原因就在于此!长时间服用这类药物对身体有害!所以,锻炼意义不大!因为,阴茎上是海绵体,不是肌肉!较有效的的方法就是手术延长阴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阴茎增粗不适合哪些人                               阴茎延长增粗会影响生殖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