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前要了解的颞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5:43
颞部填充是个比较专业的词汇,活血还有很多求美者不知道颞部就是在哪?事实上就是求美者太阳穴的位置。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颞部填充术可以帮助大家改变颞部凹陷这种现象,解决这个烦恼。不过颞部填充术也不是人人适合的,具体看小编的介绍。

手术前要了解的颞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颞部填充有几种方式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技术在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自体脂肪材料来源一般会从求美者的臀部、大腿内侧很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经过特殊的技术处理,将处理后的脂肪足足移植填充到颞部,也就是求美者的太阳穴位置,达到颞部填充的美观效果。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手术能够保证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并且材料来源也比较方便安全,但是不足之处在于,自体脂肪填充后一段时间会被身体自行吸收一部分,所以一般需要多次注射,并且在自体脂肪供应区会留下一些细微的瘢痕。

  硅胶假体颞部填充

  使用硅胶假体进行填充应用,在医疗整形美容行业来说已经普遍,使用医用硅胶假体进行颞部填充,一般需要根据求美者颞部的凹陷程度来决定硅胶假体的形状和雕琢状况。

  硅胶假体填充一般需要在求美者的颞部和额部外科标出隆颞需填充的范围及植人体的形态大小,在求美者发际线内切开切口,将已经雕琢好的硅胶假体植入已经分离好的腔隙内。

  硅胶假体颞部填充需要手术开刀,所以创伤面会比自体脂肪颞部填充大很多,恢复期也要长很多,但是硅胶假体颞部填充的稳定性以及不需要多次注射的效果也深受求美者喜爱。

  膨体颞部填充

  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填充材料,本身具有的稳定性和柔韧性深得整形医生的心,但是与硅胶假体颞部填充手术一样,手术时床上面比较大,并且填充时要将膨体材料充分展平,不能折叠和卷曲,所以在颞部填充手术过程中,膨体颞部填充的手术要比硅胶假体颞部填充的手术复杂得多,难度也高很多。这也就决定二者虽然术后效果一样,但是价格却差别很多。

温馨提示: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的人可以做颞部填充术。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式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