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如何快速卸掉烦人眼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7 14:29
  化过妆的都知道,眼部妆复杂,难画,当然也是难卸除的。卸妆不彻底容易造成化学物残留,影响皮肤。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既快又好的卸除眼妆呢?

  完整的卸眼妆步骤在这里:

  Step1: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先将沾有卸妆液的笔刷放置在睫毛上,跟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一样是由根部往外刷。

  Step2:将沾到睫毛膏的刷头擦乾净为了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沾染,需要先在乾净的卫生纸上将刷头擦拭乾净。

  Step3:下方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再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下方,由内往外让睫毛都能均匀沾附睫毛膏。

  Step4: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利用乾净的棉花棒让溶解的睫毛膏沾在化妆棉上。

  Step5:以棉花棒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使用棉花棒沾去适量的卸妆液,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睫毛膏残留。

  Step6:以棉花棒卸除眼角残妆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以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仔细卸除。

  Step7:以棉花棒清除眼头残妆还有眼头的部分也千万不要忽略,卸除时可以中指轻拉眼尾,帮助清除眼头。

  水果也可以卸妆

  柑橘:橙子、橘子、芦柑等水果,经常使用碳酸氢钠作为保鲜剂。碳酸氢钠本身没有直接杀菌作用,但溶于水后会使水呈碱性,从而使水果表面的PH值升高,可以抑制喜微酸环境的青霉菌和绿霉菌的生长与繁殖。同时碱液清洗了果面的残留污物和病菌,也间接减轻了腐烂率。另外,柑橘类水果还经常使用涂蜡保鲜剂,这样可以隔绝氧气、微生物,具有增加光泽、减轻水分蒸发等作用。

  建议去除方法:是使用碳酸氢钠还是涂蜡保鲜,保鲜剂一般都无法穿透柑橘类水果的表皮,因此食用无需担心,去皮即可。

  梨:梨常用的保鲜剂是虎皮灵,属于抗氧化水果保鲜剂,难溶于水,易溶于乙醇。虎皮灵可以很好地防治鸭梨贮藏中的生理病害——黑皮病的发生。目前常用的保鲜方法是用虎皮灵配成一定浓度的药液,直接喷到包装纸上,制成保鲜纸。

  建议去除方法:由于这种保鲜剂是喷在保鲜纸上,并非直接涂抹在水果表面,因此对水果的影响不大,若您还是有所顾虑,可以采取削皮的方法。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纹眉
   阅读:使用卸妆油尽量用温水清洗  纹眉后还需要修眉和画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