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手术帮阴茎增粗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4:34
男性做了阴茎增粗的手术,阴茎增粗手术能够帮助男人们减少压力,那么进行阴茎增粗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阴茎增粗术不但能使阴茎增大,还能塑型,如矫正阴茎弯曲。粗壮的阴茎在功能上不但易激发女人高潮,还能使男方更持久,更坚挺,原因是阴茎上移植的脂肪垫具有阻隔作用,神经敏感度会随之降低,使得男人更加持久。

  阴茎增粗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男性在阴茎增粗的手术之前是要有一些准备的工作的。只有手术事项注意到了,才能更好的进行阴茎增粗手术:

  首先,男性在做手术的前三天,就需要用一定比例的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尤其是手术前夜更要注意。

  其次,男性在做阴茎增粗手术的当天,患者还应该将生殖器部位的阴毛全部剔除干净,以便手术进行。

温馨提示:男性在做阴茎增粗手术之前,医院的医生还要确保患者生殖器部位没有疾病,如包皮龟头炎等。如果有病症,那必须推延手术,先进行消炎治疗。


   阅读:有关阴茎增粗术前的注意事项   有关做阴茎增粗术的好处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