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选择自体脂肪是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49
额头凹陷会十分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让人看起来显得没有高贵的气质。现在,丰额头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假体植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丰额头,不过很多爱美者对于自体脂肪丰额头情有独钟,那么,额部填充为什么选择自体脂肪?

额部填充为什么选择自体脂肪

  1、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

  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没有疤痕。

  2、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3、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

  但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较次自体脂肪丰额头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自体脂肪丰额头隔两月能再做

  自体脂肪额头填充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手术的时间一定要选择一次手术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头填充术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另外自体脂肪额头填充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阅读:那种方法填充额部才自然!          额部填充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