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禅整形美容医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6 15:31
重庆美禅医学整形抗衰中心立于渝中半岛核心商务圈,系唯善唯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要以微创整形、生态美肤、形体管理、抗击衰老为主的独立运营的国际化医学美容高端品牌,将好的医疗美容及国际领跑的生物医学技术完美结合,以“定义美学知名、打造禅意人生”为宗旨,致力于人类健康美丽事业,倾注在为女性创造 的美禅人生事业之中。

  美禅整形由原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整形与颅颌面外科创始人吴一教授担任院长,汇聚国内外医美界知名专家教授,组建整形领域中具有国际水准的医美团队。专家团队均为国内外名校整形专业硕士、博士出身,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为顾客提供面部整形、形体管理、皮肤美容等国际化高端医美服务,并在国内拥有整形安全性高口碑。

  美禅整形在追求美丽事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做为医者的厚德仁心,用尚德仁术为基石底蕴,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推动下,常年无私对外展开关于医美科学知识的普及教育,引导行业医师与求美者共同走出医美整形的认识误区,避开整形美容陷阱,用行动回馈社会,用知名专业服务于爱美人士。

  美禅整形始终弘扬“分享与关怀”的企业文化,无私地与全国的美业医生分享自己的核心技术成果、专利技术推广,慈善救助等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受益医生上千名,受益医院上百家。美禅不仅用自己精湛的医美技术服务广大国内求美者,更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的海外求美者慕名纷至沓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