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0:00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人的脸上也会有变老的痕迹,而比较明显的首当其冲就是“鱼尾纹”,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眼霜、眼膜,或做眼部按摩来预防鱼尾纹的生成。那如果已经出现的鱼尾纹要怎样才能去除呢?可以选择胶原蛋白去鱼尾纹,那么,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2: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3: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4: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5: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6:妊娠期、月经期女性及未成年人。

  7:风湿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胶原蛋白去鱼尾纹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治疗前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

  为防止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治疗前一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注射区内有炎症者,待炎症治好后方可注射。

  2)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严格遵守医嘱;

  术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回避注射区,避免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不做面膜皮肤护理;

  术后一周内勿食海鲜及饮酒;

  避免服用抗凝药物;

  若不良反应持续一周以上需尽快联系医生。

胶原蛋白去鱼尾纹手术的风险

  排除胶原蛋白容易发生过敏反应这一特性,注射胶原蛋白去鱼尾纹还可引起其他的副作用,可概括为以下几点:

  一:非炎症性反应:包括暂时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一般在24-48消失内基本消失。

  二: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三: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四: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五: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温馨提示:请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和专家,切忌选择设施设备落后的美容院。



          阅读: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有哪些        激光去除鱼尾纹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