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些美白绝招背后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5:22
  美白,对于每一个亚洲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梦寐以求并且值得为之不断努力的艰辛历程。这个过程可能很漫长,但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却依然孜孜以求,从不言悔。美白任务虽紧迫,但无奈有时那些高上大单品的价格还是让人难以狠下心豁达的给荷包放上一回血,所以网传的那些实惠的美白特别受人欢迎。

  五种美白方法的误区:

  一、珍珠粉面膜

  珍珠自古以来都被视作天然的美白物质,但事实上,从成分上来看,珍珠能够美白,心理安慰要多过于实际效果。其中含有的脂肪醇和水解珍珠蛋白只能帮助滋润肌肤,抗氧化,并不能真正对抗黑色素。

  二、柠檬蜂蜜美白面膜

  柠檬是美白圣品,蜂蜜又有很好的滋润保湿效果,但一定要控制好柠檬汁的用量。这是因为,柠檬之所以能够美白并不完全归功于其中含有的维他命C成分,更多的是柠檬中果酸的功劳。果酸是一种强酸,能加速老废角质脱落,让肌肤从外观上看起来细致白皙,但过量的果酸却会导致肌肤敏感。

  三、内服维他命C

  维他命C以及它的衍生物是美白产品中非常常见的成分,但如果想通过内服维他命C的方法淡化色斑,提升肌肤色度就有点不切实际了。内服的维他命C通常属于水溶性VC,进入身体之后无法借由血液穿透肌肤屏障,供给肌肤使用。当然,每天服用VC补剂对于改善身体大环境,抑制自由基还是有很理想的效果的。

  四、草莓酸奶面膜

  草莓+酸奶的DIY组合有很理想的美白功效,而真正起作用的成分则是草莓中的羟基酸和酸奶中的乳酸,这两种物质和其他酸类美白成分一样,虽然都有角质剥离作用,却会刺激肌肤,通常不建议用在面部,但如果涂抹在身体肌肤上做体膜却是个不错的护体方法。

  五、维生素E外涂

  维生素E的确有淡斑美白的作用,这要归功于它强大的抗氧化特性,但这不等同于可以将从药店买来的维生素E胶丸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因为维生素E属于油溶性维生素,必须以油脂作为溶剂,所以胶丸中会含有许多植物油脂,常见的就是大豆油,这种油脂的渗透性和封闭性都很强,很容易给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肤造成负担,引起痘痘爆发。

  结语:美白这个词语就是美丽的近义词,几乎女人都对美白十分的痴迷。可是,有些美白偏方是错误的,不仅没有美白效果还可能让你毁容,所以,对于一些美白“绝招”,一定要谨慎为之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让肌肤保持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注射[美白养护]如何预防危害?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