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的效果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4:46

鼻唇沟整形是有必要进行的,鼻唇沟填充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注射透明质酸进行丰鼻唇沟的安全性如何?效果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什么是鼻唇沟

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病人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术后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唇沟的形成因素,鼻唇沟的适应症          鼻唇沟填充的材料,鼻唇沟填充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